•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审计监察科:廉政微信敲警钟
    来源: 审计监察科
    发布时间: 2018-06-19
    发布者: 余淼

    “端午节快乐!管理中心党组提醒:八项规定树新风、节日更要抵“四风”,作风教育不能忘,“十个严禁”记心中、廉洁自律最轻松。祝您及家人过一个愉快、廉洁的端午佳节。”端午节期间,管理中心审计监察科精心编辑廉洁提醒语,并通过手机微信平台每天向全系统干部职工发送,提醒大家牢记廉洁过节。

    近年来,管理中心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紧盯元旦、春节、五一等重要节点,进行纪律提醒和廉政教育。每逢重要节日特殊节点,管理中心除了提前开展警示教育为全体干部职工念好“紧箍咒”外,审计监察科高频率推送廉政短信(节前、节中每天定时推送信息),撰写融合党纪条规的微提醒,严防“四风”等问题反弹回潮。通过及时编发节日廉洁提醒,把讲规矩、守纪律的理念植入干部职工的心田,让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着力打造廉洁教育的新常态。

    截至目前,全系统未发现和收到反映干部在节日期间有违纪违规的行为和问题。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