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守好端午“洁”点 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 审计监察科
    发布时间: 2018-06-15
    发布者: 余淼
      端午节将至,管理中心紧盯关键时间节点,通过开展道德讲堂,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强化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早教育、早提醒,着力打好端午廉政“预防针”,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传递反腐正能量,凑响廉洁主旋律。
      6月13日下午管理中心开展了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道德讲堂,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权》等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免疫力”,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6月14日上午又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教育基地看守所参观监区廉政教育长廊和看守所监舍等地、观看典型案例图展和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防线》,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以案为警,使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上受教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引以为戒,守住纪律红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牢守住纪律“底线”,自觉抵制“节日”不正之风,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