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5
    发布者: 朱艳芳
      6月14日下午,根据全市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市创文工作部署,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的带领下深入张湾区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干部在创文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切实深入开展好“创文”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与社区干部座谈,了解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定了工作联络人,搭建了QQ、微信联络平台,为持续深入抓好“创文”工作奠定基础。
       随后,大家来到社区所辖的兴丽城小区,向居民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村规民约等规范守则,进行文明规范宣传教育,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调查市民对全市开展创文工作的满意度,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干部一起在工业园区路口进行了文明志愿劝导,倡导行人遵守交通规范。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出力、共建共享”良好氛围。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