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房县办事处:问渠那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
    来源: 房县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4-24
    发布者: 任栩

       深夜灯火阑珊时分,通常是人们忙碌一天,静心休息时刻,但房县办事处QQ工作群却是另外一番景象:群里有咨询政策的、有了解公积金贷款流程的、有询问业务办理情况的,房县办事处负责人徐升远主任带头为广大缴存干部职工详细讲解公积金相关政策,此举获得QQ群里广大缴存干部职工纷纷点赞。

       这是房县办事处狠抓作风建设工作一个缩影。2018年作为全系统“作风建设年”,房县办事处高度重视,按照市中心下发文件精神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提高广大缴存干部职工满意度为宗旨,用实际行动将严的要求、实的措施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不断完善和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努力提高业务办理效率,耐心细致解答关于住房公积金相关问题,实行“三个一”,即“政策咨询第一时间回复、业务办理第一时间审批、办理进程第一时间反馈”,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提高广大缴存干部职工满意度。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风建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广大缴存干部职工的每一次点赞、每一声谢谢、每一张笑脸,都是房县办事处不断转变作风、努力提升服务质量的“源头活水”,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房县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市中心相关要求和规定,以“严、实、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三提高”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为顺利完成2018年度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