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市考核组检查指导我中心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4-20
    发布者: 朱艳芳

      

      4月2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第七考核组在市国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郑隆贵的带领下,到我中心检查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中心党组班子、机关党总支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三种形式对我中心2016-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一直以来,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压实压细压紧中心五级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党组班子切实加强对所联系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指导、督办,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特别是创新举办“周四大讲堂”,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制定《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自律公约》,加强队伍建设;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深入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深化学习效果;开展党员进社区、进企业送服务活动,发挥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作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促进,实现了服务水平有效提高、业务数据大幅增长。

      考核组组长郑隆贵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在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监管、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的作风值得肯定。他认为,加强党建工作要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抓领导层面,切实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做实支部,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三是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管理中心将以此次党建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抓党建促业务,推进十堰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更快更好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