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动态
    武当山办事处:加强宣传促扩面
    来源: 武当山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者: 彭兵环

      近日,“旅游行业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正在武当山特区如火如荼地开展,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宣传效果,武当山办事处干部职工在点对点宣传的基础上,通过沟通协调,借导游从业人员集中培训之机,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公积金政策宣传讲解。

      培训会现场,武当山办事处工作人员首先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公积金宣传手册及业务指南,办事处负责人向参会的150余名导游从业人员详细讲解了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政策优越性及缴存贷款的条件,耐心回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询问声、解答声此起彼伏。

      此次宣传培训,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集中讲解,进一步加深了武当山特区旅游从业人员对住房公积金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公积金惠民政策在特区的知晓率。今后,武当山办事处将继续广开思路、创新举措、务实重行、奋力拼搏,在归集扩面的道路上做到宣传永不止步。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