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江西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全新业务模式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19-09-11
    发布者:

      如何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能办理哪些提取业务?配偶或直系亲属是否可以提取?可以提取多少钱?多久可以提取一次……广大职工在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时,往往对这些问题十分关心。 

      以往,这些问题需要到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交材料,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后才能知晓。现在办理此类业务,只要登录手机APP就能解决。9月9日,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一房一档、一次审批、多人提取”的全新业务模式。 

      如何在手机上办理公积金提取 

      A 住房登记 

      ●下载“手机公积金”APP,打开“业务办理”页面,选择“住房登记”; 

      ●录入房屋信息,系统会自动将主购房人及你本人添加为提取人,其他提取人可自行添加; 

      ●阅读承诺书,进行下一步; 

      ●上传档案。 

      注:不论你是主购房人本人,还是配偶、直系亲属或共有产权人,均可由其中一人进行住房登记,并添加所有提取人信息。 

      B 资格审核 

      住房登记信息提交成功后,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3个工作日内对职工的购房行为及提取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推送消息至申请人的手机。 

      注:提取人添加成功并不意味着其一定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系统会基于业务规则判断各提取人是否具备提取资格。审核通过的提取人即可在手机APP上办理提取业务,实现“一次审批、多人提取”。 

      C 公积金提取 

      职工可点击某套住房信息,进入住房信息详情页面,即可添加提取人、办理提取和查询提取记录。再点击“购房提取”录入申请提取金额及收款银行卡,点击提交申请,提取资金“秒到账”。 

      注:不论是购房人,还是其配偶、直系亲属及共有产权人,只要是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的提取人,都能查看此套住房可办理的提取业务及提取时间,按提示就可办理提取业务。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