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来堰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2-09
    发布者:

    近日,省住建厅公积金监管处一级调研员李广军来堰调研督导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党组成员张军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勋军就“四统一”改革、银行征信信息互联共享、“跨省通办”“一网通办”、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十堰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广军充分肯定十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堰公积金中心各项指标超额完成,在全省率先完成了与央企行业公积金分支机构“四统一”改革工作,“放管服”改革有突破有创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和十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移交后续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运行平稳。持续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业务流程再造,提高办事效率,提高网办率,在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上更宽松、更灵活,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在助力十堰社会经济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公积金责任与担当。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市直、东风办事处,详细了解公积金网办业务办理流程,观看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指出十堰公积金中心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网办率方面成效明显,要及时梳理总结,主动担当作为,在新一年里再创佳绩。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