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暨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8-08
    发布者:

    8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王爽、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办事处负责人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打算作了汇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宣读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结合当前面临的形势作了科学分析,同时对下阶段巡察整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下半年安全、疫情防控、意识形态、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勋军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具体工作安排,主要业务指标基本实现“双过半”。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坚持做到以下几方面:一是压实整改责任,坚持举一反三,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二是结合阶段性支持政策,进一步健全缴存、使用、管理和运行机制;三是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公积金业务健康运行;四是提高站位,坚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