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 召开动员会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01
    发布者:

    5月31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委、市委实践活动工作要求,结合中心实际以“三个聚焦”为抓手,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市公积金中心: 召开动员会部署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十堰市委《关于印发<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十堰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十堰市“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包扶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指出要结合实际从“三个聚焦”抓好活动落实:一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到住房公积金各办事处、业务窗口、房地产企业、包联社区、包联村,开展常态化调研活动。二是聚焦急难愁盼,收集民情民意。通过进大厅、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公积金惠企政策宣讲,召开座谈会、“庭院会”、“场院会”,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三是聚焦问题解决,确保活动实效。围绕收集的意见建议,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研究解决措施,及时销号办理。

    (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作动员讲话)

    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基层工作导向、求真务实作风、营造良好环境“四个原则”,抓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项任务”,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四个目标”,多办得人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