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深化清廉机关创建 打造示范联系点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01
    发布者:

    5月31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清廉机关创建示范联系点动员部署会,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就打造市直单位清廉机关示范联系点进行安排部署。

    (市公积金中心:深化清廉机关创建  打造示范联系点)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单位清廉机关创建示范联系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读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加强清廉机关创建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通过“五个强化”抓好抓实清廉机关示范联系点创建工作。一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夯实基层基础,有效提升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能力。二是强化高效协同理念,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着眼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双千”服务、推进党务政务公开等重点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好服务企业“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三是强化为民服务实践,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基层实践、“双报到、双报告”等活动,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机制,构建廉政安全屏障。紧盯问题整改,开展综合督导,及时发现工作问题和漏洞。五是强化勤俭节约意识,引导树立新风正气。大力开展“光盘行动”“节约用水”等专项活动,创建节约型机关。围绕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参加文明劝导、社区治理等志愿服务,引导树立新风正气。

    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作动员讲话,指出中心作为十家清廉机关创建示范联系点成员单位之一,要在清廉机关创建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并对创建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根本遵循。三是注重活动实效,将清廉机关创建与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清廉机关创建和下基层实践活动任务要求。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提炼特色亮点、创建特色品牌,为全市清廉机关建设贡献典型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