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巡察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2-04-13
    发布者: 闫清

    2022年4月6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在公积金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凌燕、副组长段强以及巡察专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爽,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2018以来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组组长凌燕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她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三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希望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六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代表中心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委巡察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作郑重表态: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监督检查;二要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四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扎实的作风抓好整改;五要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全面履职尽责,以踏实的工作接受检阅。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