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和东风公司分中心全力推进“四统一”改革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2-15
    发布者: 冯亮

    2月14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和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运营管理处处长姜细想举行座谈,双方就公积金管理“四统一”问题进行深入磋商,并在思想认识、执行操作上达成统一。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苏付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住建部、省住建厅对实现公积金管理“四统一”的相关工作要求和东风公司推进公积金管理“四统一”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李勋军在讲话中指出,实现公积金管理“四统一”是落实公积金管理工作改革的大势所趋;是公积金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维护广大缴存职工利益的现实需求。市中心和东风公司分中心一定要思想高度统一,服从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四统一”改革;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确保改革工作强力推进;要科学严谨细致制定改革方案,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做深做实做细筹备工作,确保改革工作落实落地不留遗漏。

    姜细想表示,东风公司全力支持配合公积金管理“四统一”改革工作,迅速做好人员安置、业务对接、政策趋同等工作,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按期实现。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