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专项测试 检验练兵成果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2-01-28
    发布者: 闫清

    1月26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集中测试,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城区共有67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集中测试,测试成绩全部达到了80分以上,其中,90分以上有44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勋军到考场进行巡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考,确保了考风考纪良好,全程无违规违纪现象。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测试活动,严格按照市委工作安排,认真研究制定了集中测试实施方案,相关业务科室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共同梳理、编纂集中测试题库,中心活动领导小组根据业务知识题库编发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岗位大练兵应知应会手册》,并下发集中测试的通知,明确了考试复习的范围,以考促学,营造浓厚的考前学习氛围。

    此次测试从考试的具体时间、试题命题、试卷印制等均由领导小组负责审定把关,在测试前,将参加测试人员的手机全部上收保管,确保了考试组织过程的严肃性、保密性。通过闭卷测试,有效检验了大家对业务知识、政治理论的学习掌握情况,增强了职能职业的光荣感、使命感,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业务能力有提升”的预期,下一步中心将采取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教育形式,不断推进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迈进。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