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发扬无私奉献精神 传递党和政府温暖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6-23
    发布者:

    “6.13”艳湖社区燃气爆炸事故发生以后,市委、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社区居民生活逐渐恢复正常,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中心抽调两名干部担任艳湖社区党员突击队队员,协助社区做好小区群众心理疏导、居民楼安全隐患排查和居民回迁工作。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党员突击队队员工作开展情况,6月23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来到艳湖社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突击队队员程华翔、袁华锋,了解他们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两名突击队队员要听从工作安排,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工作,克服高温炎热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及时做好居民心理疏导,加强走访调研,解决好居民生活难题,向社区居民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此前6月21日,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受中心党组委托到艳湖社区,看望慰问了突击队队员。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