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1-04-13
    发布者: 张赐辰

    4月8日,中心党组带领城区全体党员及房县办事处党员赴房县革命烈士陵园和房县博物馆“千里房陵红旗飘”展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祭奠革命英烈,学习党史故事,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们首先前往房县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高唱国歌、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深受革命事迹鼓舞,将牢记革命精神,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大家前往房县博物馆“千里房陵红旗飘”展厅,全体人员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现场讲解,学习了房县党史,重温了贺龙、邓中夏、雷天明等英烈的革命事迹,抚今追昔,我辈必将传承革命精神,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党员们表示,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之行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受到了思想启迪,又将学习教育和传统节日有机结合,是一次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学习教育。下一步,中心将继续通过讲党课、讲党史故事、开展实践活动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