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刘荣山要求:推进信息化建设 释放公积金政策红利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3-02
    发布者:

    3月2日,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做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永主持。


    会上,胡建明汇报了2020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会议审议了2021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2020年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2020年增值收益分配方案。

    刘荣山充分肯定了市公积金中心2020年度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基础,持续推动建制扩面,坚持把推进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确保制度红利惠及更多群众;二是要抓好管理,充分发挥资金效益,要坚持“房住不炒”住房基本属性,充分满足缴存职工家庭首套和首贷自住住房的刚性需求,严格控制高收入群体投资投机性购房行为,发挥好导向性、调节性、保障性作用;三是要抓好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努力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着力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