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支部书记廉政交流会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20-10-13
    发布者: 张赐辰

        10月10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支部书记廉政交流会,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军,四级调研员刘朝晖参加会议。三名支部书记围绕“落实主体责任、述廉述职述责”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宣教月活动的学习教育,中心党组制定主体责任清单,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做到了“三个提升”。一是提升实干担当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各项工作统筹结合,在社区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提供3万元资金用于加强阵地建设、解决活动场所照明问题,为社区残障人士送上生活物资,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提升廉洁守纪意识。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板、参观“残疾人之家”、讲述廉洁家风家训故事、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参加廉政知识测试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纪法意识、底线意识。三是提升纪检监督能力。中心按照岗位职责开展风险防控排查,组织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不断整改提升、优化内部系统,有效防范管理和服务中的潜在风险。通过走访调研、纪律监督、明察暗访、通报提醒、廉政谈话等方式,强化纪律监督,加强工作督导。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做到“四个结合”,即与作风建设结合、与绩效考核结合、与执行制度结合、与奖惩问责结合,继续在实践中巩固提升,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进落实“一网通办”。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