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刘荣山强调: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推进事业稳步发展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06
    发布者: 任栩

    4月30日,十堰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管委会副主任徐荣主持会议。


    (十堰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会上,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汇报了2019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会议审议了2020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2019年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2019年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管委会成员单位就审议内容依次进行表态发言。

    刘荣山充分肯定了市公积金中心2019年度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风险防控。市公积金中心要在“系统、资金、廉政”三个方面加强风险防控,构建规范安全的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体系;二是提升服务水平。市公积金中心要按照“放管服”改革要求,合理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办事人员等待时间、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努力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要加快推进“互联网+公积金”服务模式,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四是建立沟通机制。管委会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群策群力、互促互进,市公积金中心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和组织联络等工作,共同开启我市公积金事业发展新篇章。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