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抓好“五个坚定不移” 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 党建办
    发布时间: 2019-08-02
    发布者: 朱艳芳
          2019年7月31日下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7月党组中心组学习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要求,深入学习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学习市委常委会关于加强巡察整改,防范重大风险,经济运行、纪检监察、党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网信、统战、政法维稳、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要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每月一次的党组中心组学习,是加强政治理论教育的重要形式,要坚持自己学和集体学相结合、辅导学和研讨学相促进,切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指导实践。全市上下即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通过学习党史党规、学习先进典型,锤炼坚强党性、坚定初心恒心、强化使命担当,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结合学习内容、中心具体工作提出了要坚持活学活用,实现“五个坚定不移”。

      一是要坚定不移地完成目标责任。年初,中心与各科室、各分支机构都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目前时间已过半但很多任务并没有过半,要坚决克服一切困难,积极作为,按时间节点加强任务推进进度,齐抓共管,做到月月清、季度清、全年清。

      二是坚定不移地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政治任务,是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要在求事业发展的同时打好风险防范仗,正确认识防风险和求发展的关系,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三是坚定不移地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的政治建设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形式上,要切实体现在制度上、落实上。中心党组成员、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深入落实“一岗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工作理念,同工作中的不良现象和行为作斗争,切实整改工作推诿、不敢担当、敷衍应付、不听指挥等问题,使全体干部职工在灵魂深处得到升华。

      四是坚定不移地抓好纪检组督查整改任务。派驻市财政纪检监察组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列出了问题清单,要严格对照问题整改清单,按照责任分工明确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整改时限,对标对表、不推不拖、立行立改。我们要以此项整改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素质,通过不断轮岗的形式,增强机关活力,增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培养一心为公的精神。

      五是坚定不移地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中心开展的“作风建设加强年”活动,不能像“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一样,只求做了什么,不求做的效果,作风建设必须再重视、再担当、再督促、再整改,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实际情况,加强督办整改力度,切实出真章见实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