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进社区开展创文知识问答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7-29
    发布者: 郑丽君
         为加强创文宣传工作,提高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7月24日、25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志愿者联合建设大道社区志愿者走进兴丽城小区开展创文知识问答活动。

      知识问答的题目包含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宗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展、十堰市市民公约、我市主要开展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等内容,现场踊跃参与答题活动的居民将获得一份印有创文宣传标语的宣传品,希望人人都能成为文明十堰的支持者、传播者、践行者。

      “有哪位居民朋友可以准确地说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请举手!”活动主持人向小区居民提问。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一位小朋友率先举手,并准确无误地说出了问题的答案,赢得了一片喝彩声,小朋友获得了一份创文纪念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居民朋友们参与创文活动的热情很高,在答题的过程中大家对十堰创文有了更深地认知。2次活动共送出创文宣传品110余份,在小区营造出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大幅提高。

      居民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创文知识问答活动应该经常举办,活动不仅可以学到很多创文知识,还可以吸引小区居民“走出门来”切实参与创文活动,在创文工作宣传上达到了良好效果。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