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中心召开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2
    发布者:
        7月10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见面会,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纪检监察组成员一行6人到会。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中心各科室、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首先对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进驻表示真诚欢迎,随后汇报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从单位的机构、职能、人员、编制,主要业务指标及运行,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廉政风险及对策,对纪检监察组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主要工作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做了全面、细致、深入的汇报,并表示希望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对中心各项工作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管,确保中心干部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万刚宣读了《十堰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改革方案》,介绍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总体要求、派驻(出)机构职责和机构设置调整情况。

      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世喜作重要讲话,肯定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奋进、能打硬仗、善抓队伍,领导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抓好民生工作,切实发挥了住房保障作用,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从五个方面就进一步抓好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决把派驻机构改革精神落实到位。二是转方式,积极应对派驻机构改革的新挑战。三是强责任,切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四是建机制,坚持齐抓共管团结协作。五是做表率,领导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并详细介绍了市财政局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监督的对象、内容、具体措施、工作方式等,指出此次派驻(出)机构改革,扩大了监督权限、监督范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摆正位置,自觉主动接受监督。

      会后,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利用一天半的时间,开展了个别座谈,查阅了中心党建档案和财务档案。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