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高墙内”零点震撼 “高墙外”纪律坚守
    来源: 审计监察科
    发布时间: 2019-05-22
    发布者: 闫清
         5月21日上午,按照市纪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走进警示教育基地十堰市看守所,“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本土”典型案例图展、看守所监舍、监管区廉政教育长廊等场所。冰冷厚重的铁门、高墙铁窗的生活、渴望自由的眼神......通过“高墙下、电网内”的实地体验,所有参观人员内心都分外震撼,大家更加认识到自由的珍贵、守纪的重要。

       “我做出了如此多的错事,错到了无法回头.......”经不起权钱诱惑、丧失了底线的落马官员泪流满面的忏悔着,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参观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净土浊流》。听着落马官员的忏悔,想起他们曾经也心怀远大理想,想干一番事业造福一方百姓,一念之差,初心的迷失,才有了今天“上不能报效国家、下不能照顾家庭”的“监禁”生活。

       身临其境的体验、直抵心灵的震撼,这场实地警示教育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敬畏法纪、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守的住初心、经得住诱惑、把的住底线,认真扣好人生的每一颗“纽扣”,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