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中心召开办公会研究电子化巡查整改等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5-13
    发布者: 任栩
          5月1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行政办公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涂洪勇、苏付林,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副县级领导刘朝晖出席会议,中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直、张湾、茅箭管理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干部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创文工作,研究了贷款政策调整,以及公积金电子化巡查整改工作。参会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电子化巡查是对我中心信息化水平的一次“体检”,要以此次电子化巡查整改为契机,对照标准逐项整改,各科室要相互配合,再整改的同时制订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资金安全运行;调整贷款政策,要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来思考和制定,多方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确保出台的新政策顺应民意,规范严谨,经得起检验。

      胡建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做好这些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电子化巡查整改工作,对于发现出来的风险点,坚决整改到位,进一步筛选和排查“死户”和“呆户”,保障全市公积金安全平稳运行;二是政策调整必须要科学严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在政策出台之时,相应的政策解读也应出台,确保政策发挥最大效应,帮助人民群众实现“安居梦”;三是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和干部管理工作。中心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经常性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等活动,中心志愿者要将公积金政策宣传和创文工作结合起来,做宣传公积金政策和创文知识的传播者、践行者;干部管理工作要坚持“五看五不看”原则,进一步规范干部的使用、任免和调配,加大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打造拼搏进取、清正廉明的干部队伍。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