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走访社区群众推动创文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2-13
    发布者: 郑丽君
        为提高居民群众对十堰创建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的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让文明创建意识进家入户。12月6日至7日,管理中心58名干部职工利用夜晚休息时间来到建设大道社区兴丽城小区以登门入户方式向居民宣传创文知识,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入户过程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手册积极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成为文明有礼十堰人

      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文工作、人人支持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工作”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兴丽城小区居民536户1678人,发放《创文应知应会手册》500余册,实现了辖区楼栋全域覆盖、户户走到。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