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走访社区居民开展创文宣传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1-21
    发布者: 郑丽君
        11月19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文志愿者走访包联社区居民开展创文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文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叔叔您好!我们是创文志愿者,您了解十堰正在参与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吗?您支持创文吗?您参与过创文活动吗?”创文志愿者敲开了建设大道社区兴丽城小区杨叔叔家的大门问道。

      “十堰参与创文真是好!走在街上、小区到处都是宣传创文的横幅标语,坐公交车也能听到号召市民参与创文的倡议书,十堰创文的氛围很浓!我非常支持创文,也亲身参与创文,现在出门文明意识提高了,能做到看信号指示灯过斑马线、不随手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大声讲话……”杨叔叔是一位生活中的有心人,对于十堰参与创文给予了百分之百的支持,细数了十堰创文以来自身观念和行为的变化。

      “非常感谢您对创文工作的支持,您说的很好,我们都应该成为创文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是每位市民应尽的责任!”创文志愿者听到杨叔叔对创文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心里倍感欣慰,更加坚定了做好创文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揽牌入怀的那天一定会到来。

      据悉,11月文明劝导周活动开展以来,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扣“足印社区,户户走到”主题,在入户走访过程中耐心宣传创文知识,倾听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将反映的问题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进行整改。截止11月19日共走访98户357人,发放创文应知应会手册650余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走访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理念走进了家家户户,使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创文知识,共同支持、配合我市创文工作,入户走访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