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胡建明带队赴宜昌、随州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发布者:
          11月5日至7日,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宜昌、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归集扩面、信息化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在宜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胡建明一行参观了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宜昌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运营维护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宜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昌贵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宜昌归集扩面、信息化建设及运维管理和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归集扩面方面,宜昌在政策宣传、规范缴存、催建催缴、执法检查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经验。信息化建设方面,宜昌将系统运维外包、信息外联,实行一卡通用。

        在认真听取了宜昌经验介绍后,胡建明说,宜昌在归集扩面、信息化建和服务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经验,尤其是账户实现零余额的做法值得学习,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

        在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胡建明重点参观了机房、网厅建设,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涛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信息化建设、归集扩面、贷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随州经验介绍后,胡建明说,随州信息化建设投入低、实效好,尤其是将系统运维和12329热线统一外包第三方机构值得借鉴。希望双方互相多走动,多交流,共同推进公积金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