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6
    发布者:
        10月25日下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省委、市委领导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工作时的讲话;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中美经贸摩擦系列学习材料;《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充分认清当前“扫黑除恶”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深入摸排到位,结合公积金实际切实打击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黑恶行为。

      会议强调,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具有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的理念,切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认为,当前中美经贸摩擦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摩擦,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坚定党和国家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必胜信心和实力,深刻认识美国发动贸易战的本质是要遏制中国的发展壮大、遏制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典型的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贸易霸凌主义行径,做到端正思想认识,大力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我国经济发展稳定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结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管理中心党建、文明单位创建和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会议精神,大力开展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创建文明家庭活动,大力推进意识形态教育活动,大力开展农村“两堂”问题清理自查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让人深受启发,对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