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管理中心“双贯标”通过住建部、省厅检查验收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7
    发布者: 冯亮
        10月16日,住建部、省住建厅组成联合检查验收组对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双贯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组组长、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信息推进处筵海涛同志对十堰管理中心“双贯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具体要求,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出席验收汇报会。

      会上,胡建明代表十堰管理中心对检查验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检查验收组介绍了十堰市情和管理中心工作情况,表示诚恳接受住建部、省厅的检查验收,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吸纳,积极整改,更好地服务广大缴存职工。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向检查验收组汇报了十堰“双贯标”工作实施情况,并现场演示了操作过程。检查验收组专家分组进行了检查抽查。

      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筵海涛代表检查验收组对十堰管理中心“双贯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现场反馈检查验收意见。筵海涛说,十堰管理中心系统数据库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业务系统通过住房公积金结算应用系统,相关功能完整,文档资料齐全,检查验收组同意十堰管理中心通过贯标验收。

      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涂洪勇,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军陪同检查验收。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