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市公积金中心专题研究群众办事堵点、“放管服”等方面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0-10
    发布者: 任栩
        10月9日下午,管理中心召开行政办公会,专题研究国务院大督查情况、群众办事堵点、“放管服”等方面工作,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波、涂洪勇,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军,副县级领导刘朝晖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国务院大督查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解决群众办事堵点、“放管服”工作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孔优旺律师事务所胡律师做了相关法律说明。

      胡建明指出,大家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都很符合实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加快”:一是深入调查研究的步伐要加快。任何政策的调整,要以方便老百姓为出发点,各科室要深入调查研究,充分论证,确保出台的政策经得起检验;对于政策讲解,要统一口径,做到政策讲解“一口清”,方便广大缴存干部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二是信息化平台建设要加快。今年公积金系统进行了升级换代,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和矛盾要及时消化解决,各科室要加强协调配合力度,确保“双贯标”验收成功。三是归集扩面力度要加快。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科室和办事处要加大工作力度,牢牢把握“提高制度覆盖率、提高资金使用率、提高政策知晓率”工作主线,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多措并举,扎实苦干,为顺利完成2018年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