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胡建明赴青岛、大连公积金中心学习考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1
    发布者:
        9月6日-7日,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军一行赴青岛市和大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考察,双方就公积金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建明一行实地考察了青岛公积金管理中心市南管理处办事大厅,详细了解青岛市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贷款管理、归集执法、窗口服务等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中,青岛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于建国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青岛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经验做法。

      胡建明说,青岛地处发达沿海地区,公积金管理有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双方通过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加深了我们对发达地区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认识了解,对我们很有学习借鉴意义。

      9月7日,胡建明一行赴大连公积金管理中心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大连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山办事处。近年来,大连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探索、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营模式,全方位加强风险防范与控制,实现了资金安全运营、良性循环和持续健康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大连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是住建部公积金改革指定试点单位。

      座谈中,大连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淑芬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大连在信息化建设、资金风险防控、创新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胡建明说,大连在公积金管理工作中一直走在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尤其是“双贯标”工作具有十分成熟的操作体系和管理体系。十堰将认真吸纳借鉴这些先进经验,使我们的“双贯标”工作早日通过验收,推动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缴存职工。同时,十堰公积金中心与青岛、大连公积金中心建立了异地购房防止骗提骗取联动机制。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