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扎实开展文明劝导周活动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11
    发布者: 郑丽君
        为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5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县级领导、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朝晖带领中心志愿者共计7人,来到包联点建设大道社区开展9月文明劝导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建设大道社区宏兆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听取了宏兆公司对于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宏兆公司职工代表畅谈了对文明创建的理解,并踊跃表示要为创文成功做出贡献。

      刘朝晖同志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内容,对于宏兆公司就推进创文工作作出的种种努力表示了认可,针对创文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开出了“治病处方”,他指出,创文工作不能只靠政府、靠单位,创文的核心力量还是靠大家,创文的成绩体现在这个城市每位成员综合素质的提高上,创文推动着这座城市向善、向美、向上,我们人人都要成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受益者。对于企业而言,可以依托创文这个平台,把创文理念融入企业文化,把推进创文作为提高员工素养、净化系统风气的良机。

      志愿者深入宏兆公司厂区向职工发放《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志愿者倡议厂区职工要熟记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宗旨等内容,发动广大职工参与创文、支持创文。 

      创文志愿者佩戴了统一的帽子、袖标和牌子,在车城西路与工业新区交汇路口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倡议行人文明出行,创造了一个出行守规、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