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8-10
    发布者: 张芯瑜
      

      89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针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向我中心反馈5个方面20条巡察意见进行逐项分解整改。管理中心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整改内容、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随后党组成员围绕整改方案一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坚定巡察整改决心,做好巡察整改作为全系统上下最大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打好巡察整改攻坚战,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要加强领导,明确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各支部(科室)负责人要强化整改责任担当,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狠抓落细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细化措施,确保整改任务见底清零,要按照整改方案建立的整改台账,结合实际工作职责,分别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切实在细化措施、精准整改上下功夫。四是要建章立制,构建全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在加强问题整改的同时,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切实从体制机制上解决巡察反馈的问题。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