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4
    发布者: 郑丽君
      6月13日下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在七楼会议室举办,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党组成员、副主任涂洪勇,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军及中心机关各科室、城区管理部干部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共分为“唱德、立德、明德、品德、传德、润德”六个环节。

      活动在《让爱多一点》的歌曲中拉开帷幕,“唱德”环节由赵艳红、王定洲领唱,全体人员合唱《让爱多一点》,在悠扬的旋律中,歌声传递着祝福、传递着希望。

      

      

      在“立德”环节,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权》。短片告诉我们有岗位就有权力,有权力就有风险,若无视风险、疏于防范、玩弄权力,必将受到严惩。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敢于直面拒腐防变的严峻挑战,不断提高执政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严于律己、廉洁从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近年来,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多次就加强作风建设工作进行签批指示,廉洁从政、严格自律应当成为中心职工的必修课。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市纪委第七期、第八期通报和《全市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

      在“明德”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诵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

        在“品德”环节,来自财务会计科的刘玮莹表示要加强廉政教育学习常怀律己之心、常念贪欲之害,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把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

      在“传德”环节,为大家发放了道德讲堂宣传手册。

        在“润德”环节,参与活动的人员在道德讲堂留言卡上写下了自己的道德感悟。

      2018年是管理中心的作风建设年,管理中心把加强作风建设摆在了突出重要的位置。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在十堰住房公积金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动员会上强调:“坚持从小事抓起,从细节抓起,从落实抓起,从头脑上弦抓起,切实解决我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干部职工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从不习惯到习惯到自然的逐步转变,达到严格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的目标,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公积金干部队伍。”

      改进作风是一场不能输的战斗,正风肃纪的铁扫把决不能停,关住权力的铁笼子必须时时加固。改进作风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才能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