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深入郧阳办事处调研指导“两提高”工作
    来源: 郧阳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17-10-25
    发布者: 余永成

     

         


        近日,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操行一行莅临郧阳办事处专题调研“两提高”工作,统筹推进年终收官之战。调研工作采取的是一听二看三问的形式开展,郧阳办事处主任魏东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召开了“两提高”工作中期验收和推进会。郧阳办事处主任魏东在会上对办事处“两提高”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打算向调研组一一作了汇报。7家承办银行对各自归集扩面任务的完成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操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要求,现在距离年底“结硬账”的时间越来越近了,郧阳办事处“两提高”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办事处要继续依托7家承办银行共同努力、合作共赢,全力完成任务。各家银行在支持归集扩面工作中都有行动、很重视,但是效果还未达到预期,希望各银行在完成自身工作任务的同时也把归集扩面任务完成好。

      操总最后对办事处和承办银行的扩面工作提出了五条意见。一是办事处要和各家银行通力合作,要想分到更多的蛋糕就必须不断地做大蛋糕,中心也会对成效显著的银行提供制度保障,实现合作共赢;二是各家银行年底扩面任务的完成情况将直接与未来合作发展的方向挂钩,对于扩面资金将保证转存两年不动;三是办事处要保持高度的核心意识,“152115”工程是中心党组的重点工作,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四是办事处要立足自我、依靠银行,扩面工作要以企业为重点,以“三类人员”的扩面为突破口同时也要注重严控贷款风险;五是要继续对全区基本情况进行摸排,做到心中有数,要立竿见影,要有成效。

      汇报会后,操总一行前往郧阳新天地、外滩一号等处实地调研“两提高”工作,并对部分房企建立公积金制度开展宣传和动员。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