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公众号
  • 手机APP
  • 返回首页
  • 欢迎访问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快讯
    坚持问题导向 提高党建水平
    市直机关党建调研督查组对我中心党建工作进行反馈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20
    发布者: 朱艳芳

      

      10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督查第五组在组长赵德明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中心对党建工作调研督查情况进行反馈。管理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总支委员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督查组传达了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9月29日市委常委会上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总体状况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个性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

      督察组组长赵德明对管理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迅速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形成整改报告。二是对照此次机关党建调研督查反馈的共性问题查找不足,形成问题清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党组书记、主任胡建明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党建责任。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市直机关党建调研督查组反馈的情况,机关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加强管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党建水平。针对管理中心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实效。三是抓好支部建设,落实党建任务。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针对各党支部的实际情况,强化分类指导,把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落细、落小。


    打印 | 关闭 |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办事处分布 | 网站地图
    联系邮箱:syzfgjj12329@163.com 联系电话:0719-12329
    主办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网页 |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5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3000029